新鬼坐在白骨上哭到哑,一声声问谁能带他回家,怎么每个人都丢了家

【盾冬】梦

让我继续活下去的理由是什么?!

 

「你想做逃兵吗?做一个懦夫?!」

 

除了迎接死亡我还能做什么呢?

 

没有记忆,没有家,也没有活下去的理由,我是没有用了被丢弃的武器。

 

死亡才是最好的归宿。

 

「不!你不能就这样放弃,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你去完成。」

 

重要的事?! 可是我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是什么重要的事?!

 

「你说过的,会一直跟着他,一直保护他,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直到世界的尽头。」

 

不!!我不记得了!!!

 

布鲁克林的小个子??!

 

「对,那个很倔强的男孩,你记得他!你一直都记得他!」

 

他到底是谁?!!我想不起来!

 

他很重要!但是我想不起来!

 

他是谁!

 

「正视你的心,士兵。你从没有忘记过他。」

 

告诉我,他是谁!

 

「他是…」

 

 

“Steve!!!!”

破旧床垫上的人猛的从梦中惊醒,抬手抱着膝盖蜷缩成一团,努力平复因为惊恐而悸动的心跳。

 

自己为何会做这样一个梦。

 

Steve,Steve,Steve,Steve,Steve!!!!

 

Steve Rogers!!!

 

是他!

 

我的记忆回来了吗?这些模糊的画面都是些什么?

 

我要去找他,去找到他!

 

然后,带他回家。

 

 

 

 

 

 

 ---------------------------------------------------------------------------


 

 

 

 

 

 “呼——”

 

睁眼,看着天花板上朦胧的阳光,惊讶的发现自己做了一个梦。

 

梦的内容完全已经没有记忆了,唯独心悸的感觉还有残留。

 

「我想起了什么,又忘记了什么」

 

「有一个人,很重要的人。」

 

「他是谁……」

 

END.


评论(6)
热度(6)